柳无言

‖最上忘情,最下不及情,情之所衷,正在我辈。‖

 

太棒!

万物皆空:

五月份出的一个sai厚涂教程……因为最近有人问之类就搬到LOFTER上来了……!对了P站的id已经改了不是图上那个了那个号已经没用了OTZ 新号id=7144723

虽然这图很多塑造方面都成黑历史了 但是整张图的氛围还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张了【汗

就是那种在电脑前坐了一天一气呵成的画下来的感觉 听着想象森林的曲子 特别的开心T-T 真怀念啊!森林组就是我真爱…………

教程其实主要讲的是sai里的调色 对正片叠底 滤色和叠加图层的运用 这里也就是按暖色调的阳光感来举例 非常基础 至于后来的细化就看个人的基本功了 素描造型感强的话就没什么问题 总之一般而言厚涂尽量把物体塑造的真实一点 笔触不要太软了 我这张这几点都没做好就别看了【跪

T T顺便一提我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就是一个阳炎狗所以教程略渣别介意……有什么违和的地方也可以提出来

  1257
评论
热度(1257)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